www.flickr.com
歡迎加入 Ciaotou Foto / 橋頭風情 社群

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

烤肉配上歷史悠久的台糖建築物,搭嗎?!雨豆樹下烤肉,行嗎?!

拍攝日期:2008-03-15
拍攝地點:橋頭糖廠 - 雨豆樹


#01


雨豆樹下烤肉? 行嗎?!

我曾在這聽馬修的講唱會耶!

怎麼現在用來烤肉??!!


#02


昨天星期六,去糖廠拍一下捷運人潮

沒想到卻看到這畫面"烤肉"!

有點心痛、生氣! 我覺得這地方不該烤肉的!!!

但我沒權利趕走他們!


當天相當多的遊客從橋頭糖廠捷運站下來

遊客們漫步在雨豆樹下時,也都看到這樣的畫面了!

「這地方風景美,又可以烤肉!有機會一定要來!」我想有些遊客也正計畫著


#03


台糖,這裡可以烤肉嗎?

如不能烤肉說清楚,並訂定規則(罰)!

不然後果。。。一堆垃圾、油漬、煙燻味!

這些配上歷史悠久的台糖建築物,搭嗎???!!!

1 則留言:

  1. 挖~這怎麼得了,烤肉耶
    整個糖廠我最喜歡和雨豆樹對望
    看他搖曳生姿
    看他舞動枝葉
    竟然烤肉!!!!!!
    虧這些親愛的來賓想得出來
    我也再次柔性勸導大家搭到R22A橋頭糖廠站
    可以多欣賞眼前百年糖廠的風華
    但是請帶走手邊垃圾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