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flickr.com
歡迎加入 Ciaotou Foto / 橋頭風情 社群

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

About This BLOG


橋頭(Ciaotou)

我的故鄉。

我的家。

我,是橋頭(Ciaotou)人!

我喜歡橋頭(Ciaotou)。我喜歡這片土地!

自從開始拍照,就一直想把橋頭(Ciaotou)的人、事、物做些紀錄。

但一直沒有大動作! 只有零零散散的拍些糖廠照片(我最喜歡拍攝的地點)。。。

希望這動力可以持續下去。。。


Ciaotou? Where is Ciaotou?

I will show you!

這是我暑假前就在規劃的一個任務!

就是訪問或拍攝橋頭當地的一些人、事、物。

我喜歡看這類的節目(註1),因而產生了想紀錄橋頭的想法。。。

不過。。。似乎沒想像中的容易!

anyway。。。加油啦!



註1

我喜歡看一些人文、紀錄片方面的片子及節目

例如:

客家電視的作客他鄉,但我聽不懂客家話。

公共電視我們的島

(2007 6/30)

如果您喜歡本站,歡迎串連唷! 橋頭部落 串連貼紙

有任何意見及想法,也歡迎留言! >>前往留言板<<




BLOGs / 我的其他地盤





GALLERY/ 我的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