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flickr.com
歡迎加入 Ciaotou Foto / 橋頭風情 社群

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

《參加YouTube影片競賽,秀台灣,拿大獎!》

《參加YouTube影片競賽,秀台灣,拿大獎!》

YouTube到台灣囉!我們特別舉辦《YouTube秀台灣》影片競賽,徵求用創意秀台灣的好影片。題材不拘,只要盡情展現台 灣各面相的獨特之美,我們將選出優秀作品並贈送Flip Video時尚數位攝影機,並將作品刊登在YouTube台灣首頁!




1.拍什麼?  

您可以召集同學或同事演出校園或上班趣事,您可以拍出地方小鎮風情,甚至可以把城市街頭嘈雜交通聲剪接成有趣Rap,生活中一切 都是合適主題!
期待創意小品,請大家一起避免使用有版權的畫面及音樂喔;讓我們的YouTube永保原創的活力!


2.什麼時候繳交?

即日起至2007年12月18日, 2008年1月公佈得獎名單。


3.比賽標準?

a.完整影片組(10名)
有完整主題的1分鐘以上短片。得獎影片將登上台灣YouTube首頁。
b.精采片段組(60名)
30秒以上的片段短片即可。所有入選片段會剪輯成一支完整短片。在YouTube首頁播放。

4.獎品?

得獎片子每支可得Flip Video Ultra Series時尚數位攝影機一台
獎品參考網站: http://www.theflip.com/

5.參賽注意事項:

a 參賽影片名稱請標明《片名-YouTube秀台灣 完整影片/精采片段》例如《台北夜市走透透-YouTube秀台灣/完整影片》。
b 發佈影片後,請以「影片標題」為電子郵件標題,附上參賽隊伍成員或個人的真實姓名、聯絡電話、常用電子郵件信箱及影片網址,寄到 gabreala1123的YouTube站內信箱



比賽網址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group/youtubeintaiwannow
更多參賽細節,請點閱:http://tw.youtube.com/t/beauty_of_taiwan

2 則留言:

  1. 音樂不需要原創性嗎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抱歉我不清楚!
    不過,這活動以過期了!(至2007年12月18日)

    回覆刪除